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DIY]肯園聖誕手作交換-手作天然護唇蜜

P1.我用的天然蜂蠟,有蜂蜜的香氣喔P2 12/25當日的試用品 P3~5 芳療手作天然護唇蜜
A.原色無添加
成份: *天然蜂蠟 *甜杏仁油 *Jojoba oil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B.粉紅小花茉莉
成份 :*天然蜂蠟 *甜杏仁油 *Jojoba oil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中藥紫草根浸泡油(橄欖油基底) *微量小花茉莉精油等
C.沙棘橘桂花
成份: *天然蜂蠟 *甜杏仁油 *Jojoba oil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沙棘油 *微量桂花精油等




3 則留言:

  1. 您的護唇蜜真~~~的很好用!我看到別人的網誌上面說因為您不喜歡蠟感太重所以沒放那麼多蜂蠟,難怪我用起來覺得吸收度很好,終於找到適合我的手作護脣膏,超感動的!而且您好親切喔~請問您以後有機會再做的話,會在哪裡公告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嗯 目前因為使用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缺貨,所以暫時無法製做.如果確認開放預購會發信通知有留下email的朋友喔:)

    因為在市集現場也有人告訴我說在某人blog看到,可以讓我知道blog嘛??讓我好好謝謝這位格友才是~~~(羞)

    回覆刪除
  3. 我那時候是想找您的網誌所以google了一下,我記得是用Justine+唇蜜去找的,可是剛才去找沒找到耶...

    我前一個留言之後有收到您的信了,但因為我買了兩支唇蜜,可能沒這麼快用完,所以如果是近兩三個月會再製作,我沒辦法買(屯貨怕壞掉)T_T 所以您以後有做的話,拜託要再讓我們知道喔~ 拜託您了~ 再次謝謝您作出這麼好用的護唇蜜!

    回覆刪除